咖啡杯

咖啡杯的重要角色

飲用咖啡是人們生活當中再普通不過的事,但要一杯好咖啡,除了精心的烘焙和精巧的操作技巧以外,咖啡杯也充當著極其重要的角色。杯子是絕對不能和咖啡起化學反應的,所以活性金屬絕對不能做咖啡杯。杯身要厚實,杯口不寬外張,杯子使咖啡的熱氣凝聚,不易迅速降溫,不致影響咖啡的口感和味道。

松德免洗餐具提供您時尚個性、品質放心的產品

松德免洗餐具有限公司銷售各種咖啡杯,種類齊全,樣式美觀,貼心實用,保證您的品質,滿足您的追求,符合您的品味,而且松德的產品環保無毒,對所有產品無任何不良反應,時尚高檔, 立體感強,色彩鮮豔,手感良好,視覺效果明顯,松德咖啡杯是成為產品促銷,企業形象推廣的絕好促銷品,並能達到良好的裝飾和廣告效應!松德免洗餐具有限公司銷售的產品,在印刷,規格,厚度方面都有良好的品質,交貨快捷,價格適宜。松德免洗餐具有限公司歡迎廣大客戶來電諮詢! 如果您對咖啡杯的樣式及選購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。

如何正確使用咖啡杯?

一杯香濃醇厚的咖啡,是白領日常工作的必備單品。其實喝咖啡也是講究方法和步驟的,陶杯的質樸,與瓷杯的圓潤,分別標誌不同的咖啡態度。小型咖啡杯(60ml-80ml),適合用來品嘗純正的優質咖啡,或者濃烈的單品咖啡,一杯一口的份量,能讓咖啡的餘韻徘徊不去,更顯咖咖啡的精緻風味。 正規咖啡杯(120ml-140ml),常見的咖啡杯,一般喝咖啡是多數都選擇這樣的杯子,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自行調配,添加奶末和糖。 馬克杯(300ml以上),適合加大量牛奶的咖啡